国资处处长张智到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调研

发布者:谷良田编辑:(1)章强发布时间:22020-09-30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上午,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资处处长张智到石油与化工学院(以下简称“石化学院”)进行大型仪器设备(以下简称“大仪”)共享工作调研。

张智处长先是检查了石化学院相关大仪设备的使用情况、运行状态、使用登记等状态,并询问相关老师在开放共享方面遇到的问题。随后,张智处长与张艳军副院长、黄贵秋主任探讨了大仪开放共享工作的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和改进方向。在交流探讨中,张智处长肯定了石化学院大仪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希望石化学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做好相关工作;张艳军副院长也表示石化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共享工作力度,提高服务能力和多方位扩大服务范围,并建议学校给予大仪管理和机组人员在工作量上有所激励体现,从而调动人员积极性。


调研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