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及科研技术设备更新工作推进会

作者:冯老师 编辑:国资处 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3月19日,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会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出席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拯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员参会。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吴志远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仪器设备采购培训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拯,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即将到各二级学院“以问题为导向,上门送服务”的工作和常见采购问题进行简要说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教学单位相关责任人一要提高认识,自动履行责任,“管好家,购好物,守好财”;二要落实“三线”,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依法依规办事;三要提高谋划布局站位,确保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确实为学校的高质量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学及科研技术设备工作推进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