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第三食堂项目设计的废标公告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黄文东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一、项目编号:GXZC2021-C3-000593-JGJD(采购计划文号:广西政采[2021]621号-001)

二、项目名称:北部湾大学第三食堂项目设计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

北部湾大学第三食堂项目设计

1项

北部湾大学拟在滨海校校区内建设第三食堂,现要对第三食堂进行实施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服务。第三食堂计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13064.67㎡,工程估算总投资4440万元(其中,建安费3193.06万元),设计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修工程、水电工程、道路及广场工程、停车位、景观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413

六、 预算总金额:人民币玖拾柒万壹仟贰佰元整¥971200.00)

七、 废标理由:在本项目采购过程中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不足3家,故本项目废标。

八、评审专家名单黄明远(组长)、沈奇花杨国生(采购人代表)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招标网(www.guangxibid.com.cn)

2.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该采购结果和采购过程等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第2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再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部湾大学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联系方式:0777-2807096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钦州市文峰路147号7楼 联系方式:0771-2821389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黄文东

联系方式:0777-2807096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钟颜襄、梁世敏

联系电话:0771-2821389

采购人:北部湾大学

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13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