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份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章强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在行政楼130会议室,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5月份党员大会暨“发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海忠主持。

在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上,支部宣传委员章强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论述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马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在随后的组织业务活动阶段,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北部湾大学开展“清廉+”系列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并鼓励有意向的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同时,甘海忠书记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整体方案及开展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发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开展。首先,甘海忠书记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随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节选视频片段。最后,米先艳同志就传承”五四精神“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想。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百年”五四“历史,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深刻的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高质量的行政服务。


甘海忠书记主持会议


“五四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