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章强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专题教育动员会议。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甘海忠作动员讲话。

会上,甘海忠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和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甘海忠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结合两个部门特色和实际做好工作部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强调,财务处和国资处作为为湾大师生服务的职能部门,要在实践活动和办实事上出真招、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为湾大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参会党员表示,将扎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甘海忠书记作动员讲话


党史动员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