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章强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5月14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30会议室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主要由支部党员王盛连和冯熙两位党员同志分享感动自己的党史故事,倡导师生向优秀党员学习。期间,王盛连同志和冯熙同志分别讲述了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卫国家和雨花台黄励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在故事中重温党史,并倡导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好党史,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负历史重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对此次“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盛连同志讲述党史故事


冯熙同志讲述党史故事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