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章强编辑:(1)章强发布时间:22021-05-15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党支部党员积极性,不断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学校重点工作中。5月14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30会议室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就“我为什么入党、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奋斗成长故事”这一主题,分享了入党、接受培养、吸收入党过程中深刻的记忆和难忘故事,恳谈入党初衷,围绕入党的目的和动机,入党前后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强调个人发展要和国家、社会、单位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最后,就党员如何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党史教育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落实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计划;二是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三是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四是要结合工作,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甘海忠书记讲述个人入党心声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