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磊率队赴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章强编辑:(1)章强发布时间:22020-11-08浏览次数:

11月6日,学校副校长陈磊率队到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志青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广西大学范祚军副校长对陈磊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叶志青总裁从科技产业、教育产业、技术服务、农业科技、文化传媒、后勤服务等六大板块对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陈磊副校长表示,我校将认真学习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此不断优化和提升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宾馆建设、科技大楼引资等工作,并希望彼此之间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前,陈磊副校长一行还到广西大学荟萃楼、汇学堂、综合体育馆、大学科技园等地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建设的设计、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党校办、创新创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磊副校长一行参观广西大学科技园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