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章强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财务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办公楼13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财务处、国资处四位中层领导参加研讨。学校总会计师梁智、学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朗列席交流会。

会上,财务处甘海忠、凌霞和国资处张智、容泽文四位中层领导结合调研主题和情况逐一作调研成果交流,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查明症结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朗作交流总结,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的调研成果。他认为大家的调研主题明确,目标清晰;调研质量较高,效果明显,对解决实际问题有推进作用。同时,他对下一阶段调查研究提出具体要求。

梁智总会计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四位中层领导的调研能深入基层一线实际问题,调研主题针对性很强,并形成实际解决措施,调研成果显著。结合调研工作,梁智总会计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切实解决学校师生关心问题;二是加强工作背后问题的查找和解决。


梁智总会计师作总结发言


调查研究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