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部湾大学一卡通运维服务项目采购( GXJTZ[2020]28002)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黄君圆编辑:章强发布时间:22020-06-24浏览次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北部湾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于2020年06月23日下午15时30分就北部湾大学一卡通运维服务项目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北部湾大学一卡通运维服务项目采购

2.项目编号:GXJTZ[2020]28002

二、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玖万元整(¥290000.00)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负责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内19间配电房10KV配电设施的巡视、维护试验、抢修等工作,保证配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服务期限:三年。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合同履行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3个月。服务期最后一个月为过渡期,作为技术交接。

五、公告媒体及日期:

1.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

2.公告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六、磋商日期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06月23日下午15时30分截止后为磋商小组与磋商供应商磋商时间,具体时间由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2.评审地点:广西钦州市永福东大街中地滨江国际10号楼4楼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吴明旭、梁传理、李贤阳

4.定标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七、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春街18号

3.成交金额(人民币):贰拾柒万元整(¥270000.00)

八、联系事项:

1.招标人名称:北部湾大学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0777-2807096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钦州市永福东大街中地滨江国际10号楼4楼

联系人及电话:符莹,0777-3258836

3.监督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电话:0771-5331544

九、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十、质疑投诉:

1.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北部湾大学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钦州市永福东大街中地滨江国际10号楼4楼)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如对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答复不满意或者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同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投诉。

2.质疑人或投诉人必须按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桂财采[2006]11号文)、《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20号令)的要求进行质疑或投诉, 如不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质疑或投诉的,视为无效质疑或无效投诉,不予受理。

采购人:北部湾大学

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6月24日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