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资产采购 >> 中标公告 >> 正文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GXZC2020-J1-001242-GXDY)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黄君圆 编辑:章强 日期:2020-06-02 点击数: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北部湾大学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15时30分就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1.项目名称: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GXZC2020-J1-001242-GXDY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含实验边台37米、实验中央台74.5米、讲台2台、中央台通风柜16台、通风柜6台等设备,用于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的使用,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按设备配置表要求免费送达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使用。

、公告媒体及日期:

1.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home.html。

2.公告日期:2020年5月14日

谈判日期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5月27日下午15时30分

2.评审地点:广西钦州市钦廉街银信开发区C9座3楼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3.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陆桂发、叶锋、廖日权(业主评委)。

、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盈超科技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东四路7号远信光电产业大楼2105、2106号房

3.成交金额:壹佰壹拾玖万元整(¥1190000.00)

4.主要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见附件2)

、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北部湾大学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联系人及电话:黄文东,0777-2807096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廉街银信开发区C9座3楼

联系人及电话:黄宁振、章书悦,0777-2361182、0777-2391112(传真)

3.监督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电话:0771-5331810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成交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参照桂价费【2011】55号文“货物类”的规定收取,以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招标代理机构按成交竞标人所成交标的合同金额收取相应的成交服务费壹万柒仟零玖拾元整(¥17090.00)。

、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北部湾大学或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钦州市钦廉街银信开发区C9座3楼)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1:竞争性谈判文件。

附件2:主要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采购人:北部湾大学

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