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留学生综合楼南楼、西楼经营管理项目流标公告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北部湾大学留学生综合楼南楼、西楼经营管理项目 YLQZG20194003-SQ

二、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招标内容:北部湾大学留学生综合楼南楼(建筑面积9223.95 m2)、西楼(建筑面积3101.06 m2)经营管理项目进行招标,可经营酒店、餐饮等项目。该综合楼位于学校用地的最南端,东、西、南部为规划道路。建筑层数共6层,一层至六层层高4.5 m,综合楼总高27 m。已建好客房182间,南楼东边一、二层场地约650 m2、南楼南边二楼大小包厢5个。

2.经营期限:10年,经营管理费为268万/年起。

3.交纳经营管理费用:第1年按成交经营管理费用向招标人支付,从第2年起,每年经营管理费用在上一年经营管理费的总金额基础上上浮5%。

如需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网 2019年11月5日

四、评标日期:2019年11月26日

评标地点: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钦州市永福东大街17号万锦华府7号楼2单元11层)

评标委员会名单:冯华玉、傅明伟、陈锋、曾赛章(招标人代表)、叶绍凡(招标人代表)

定标日期:2019年11月27日(YLQZG20194003-SQ)

五、流标信息

本项目于2019年11月27日发布中标公告后,中标人(钦州市恒商大酒店)未按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及说明”第五条第5款的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及签订合同,视为放弃中标权利,其所交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本项目按流标处理。

六、联系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秦绍袁、黄洁年 0777-5619366

地址:广西钦州市永福东大街17号万锦华府7号楼2单元11层

2.招标人名称: 北部湾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章强 0777-2805321

七、流标公告期限:自流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投标人认为流标公告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流标公告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北部湾大学或受托代理机构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020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