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作者:冯老师 编辑:国资处 日期:2024-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招标投标流程及行为,不断提升我校采购服务质效,312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会议由我处处长熊拯主持我校5家定点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处处长熊拯向代理机构传达我校招标采购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我校在招标采购过程中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各招标代理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并作出廉政承诺

会议强调,各招标代理机构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从业专业素质,有效促进招标采购“应进必进”,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坚决杜绝招投标领域的腐败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招标采购监管及服务水平,共同打造阳光、规范、便捷、高效的招标采购环境。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