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牵头开展滨海校区无线电通信基站核查工作

发布者:陆海平编辑:章强发布时间:22020-06-02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学校领导关于落实“关于滨海校区无线电通信基站核查”工作指示,2020年5月22日-28日,由国资处牵头,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以及外方的单位中国铁塔公司钦州分公司、中国移动通讯钦州分公司、中国联通通讯钦州分公司、中国电信通讯钦州分公司组成联合核查工作组,对安装在校内的所有通信基站进行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工作主要是针对安装在滨海校区的所有无线通信基站进行全面核查。核查目的主要包括:无线通信基站是否在与校方签订协议框架下安装的;在协议之外安装的基站有多少;是否安装有电表;是否按合同交电费给学校。

国资处将会根据实际核查结果撰写滨海校区无线通信基站核查报告上报学校审定。根据审定结果,国资处将联合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等部门完成补签租赁协议和水电费催缴等工作。


核查人员攀爬上楼顶核查基站情况

 

核查人员对核查基站数量进行比对记录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