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章强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13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总会计师梁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海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甘海忠作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随后由支部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议。接着,由支部参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总结、自我批评和党员之间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甘海忠表示大家的个人总结发言很深刻,参会党员同志都能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起到民主评议会的效果,希望大家结合批评意见加以改正。


甘海忠书记主持会议


民主评议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