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智总会计师给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章强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4:00,学校梁智总会计师为财务国资处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党员作《不忘初心,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履职尽责》专题党课,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此次党课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主持。

党课期间,梁智总会计师分别从修身做人要“忠诚”、用权律己要“干净”和干事创业要“担当”三个方面,并结合财务处和国资处实际工作,对所有党员提出履职尽责的要求。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梁智总会计师指出全体党员都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用实际行动争做学校克难攻坚的排头兵、稳步前进的维护者。


梁智总会计师谈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履职尽责


党课学习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