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领导干部给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章强编辑:(1)章强发布时间:22019-11-15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4:00,财务国资处党支部领导干部甘海忠、容泽文、凌霞同志分别为学校财务国资处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党员上专题党课,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甘海忠同志作《克难攻坚、担当实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职责使命,履职尽责》专题党课,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克难攻坚、担当实干”的重要论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审视自己,坚持强化学习,树立责任意识;二是要善于知责;三是要勇于担责;四是要勤于履责。同时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指导下,在身边同事支持下,将工作做好,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工作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发挥应有作用。

随后,容泽文同志作《坚持实干为导向,克难攻坚勇担当》专题党课。她就担当实干提出三点要求:实干担当,要拉响“学习之曲”;实干担当,要拉响“创新之曲”;实干担当,要拉响“实干之曲”。她认为我们要坚持实干为导向,遇到问题不回避,碰到困难不退缩,做事不作秀,奋力向前进,克难中勇担当,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凌霞同志作《克难攻坚、担当实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专题党课。她表示执行力是对责任担当高低强弱的检验,作为学校中层干部,应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目光转向那些师生期盼已久的实事难事。同时,她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实际解决难题的方法,并表示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成效。


甘海忠书记提履职尽责要求


容泽文同志讲担当实干要求


凌霞同志讲述工作执行力要求


党课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