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章强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13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专题展开学习研讨。学校总会计师梁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海忠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章强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原文摘选。随后甘海忠、张智等三位党员结合研讨主题和个人学习体会逐一作中心发言,凌霞、马莉、容泽文作了自由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甘海忠表示大家的发言很精彩,学习深入,发言的同志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学习心得,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甘海忠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