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智总会计师带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小组赴广西大学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者:谷良田编辑:(1)章强发布时间:22019-10-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以下简称“大仪”)开放共享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2019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大仪开放共享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智,带领小组成员国资处处长张智等四人前往广西大学(以下简称“西大”)进行大仪开放共享工作调研、学习与交流。

在调研中,西大实验设备处刘幽燕处长介绍了西大大仪工作的现况、经验和问题,梁智会计师、张智处长先后就我校大仪工作面临的问题与西大大仪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期间,西大相关大仪工作人员毫不保留的将他们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对我方请教的大部分问题提供了诸多参考建议。

最后,梁智总会计师就此次调研总结:西大的大仪工作起步早、收效好、在区内领先,积累的经验丰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尤其是西大的“以点带面,从试点到逐步铺开”的工作思路对我校现阶段的工作推进启发甚大。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从我校实际出发,吸取西大相关经验,稳步推进工作。


梁智总会计师发表讲话


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领导小组作工作交流


广西大学实验设备处刘幽燕处长分享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