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章强编辑:gzc发布时间:22019-10-11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湾大党字〔2019〕86号)精神,2019年9月26日,在办公楼130会议室,财务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甘海忠书记主持召开财务国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校总会计师梁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同志参加工作布置会,学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朗列席研讨。

在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上,学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朗为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作指导讲话。他传达了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并要求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联动做好整治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重要论述,铸教育之魂”主题展开学习研讨。会上,支部书记甘海忠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原文摘选。随后甘海忠、张智、凌霞三位党员结合研讨主题和个人学习体会逐一作中心发言。


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学习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